目前線上:
分 類:
關鍵字:  
  您好!歡迎光臨      
TTV綜合網路電視台
王爺遊台灣
TTV美美網路電視台
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
TTV佛教網路電視台
TTV基督教網路電視台
TTV儒教網路電視台
TTV回教網路電視台
現場實況轉播
台灣網路電視台 把台灣美的特色介紹給全世界

台灣人文風貌

           台灣網路電視台 把台灣美的特色介紹給全世界
「台灣網路電視台」,除了持續向全世界傳播「台灣之美」的一貫理念,更提供給有志於傳遞「台灣人文風貌」同好一個最佳舞台,攜手為台灣這塊土地一同打拼。
將國內旅遊資訊、名勝奇景、美食料理、人文風貌、自然生態一一呈現觀眾面前,帶領網路觀眾踏遍台灣寶島足跡,領略各地風情特色,將台灣的旅遊資訊傳送至全世界。
現代人的生活形態與資訊取得主要媒介為電視或網路世界,也牽動人們食、衣、住、行、娛樂之生活形態及潮流,長久以來網路科技的便利性已成生活主流,在瞬息萬變的時代,只有網路媒體能達到世人的需求,免除時間與空間的阻礙,即時將訊息快速傳送至全世界。
電視傳播系統由早期的無線台(國內自製節目為主)到有線電視台,透由衛星系統接收全世界電視節目,以因應國人多元化資訊的需求。
許多電視節目業者,鑒於新媒體媒介的挑戰,已將電視播送形式擴展至網路媒體,藉由網路平台播送節目至無國界視聽群,也漸漸延伸至網路版圖。
台灣網路電視台 寶島逗陣行 http://taiwan-t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