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線上:
分 類:
關鍵字:  
  您好!歡迎光臨      
TTV綜合網路電視台
王爺遊台灣
TTV美美網路電視台
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
TTV佛教網路電視台
TTV基督教網路電視台
TTV儒教網路電視台
TTV回教網路電視台
現場實況轉播
回上一頁
 

>

TTV美美網路電視台

201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

201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

謝芷庭肄業 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

全世界哪張臉蛋最美麗,未來幾天答案就要揭曉,而且在台灣就可以親眼目睹,這是由紐西蘭發起,已經舉辦四年的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,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佳麗陸續抵達桃園,要北中南走透透,展現迷人的身段和才藝,看看誰能脫穎而出。

二十多年前風靡台灣的選美活動,又捲土重來了嗎?來自五大洲五十個國家的年輕佳麗,最近悄悄來到台灣,從168公分到182公分,17歲到26歲,各國佳麗都想利用國際賽會開拓視野,展現最美的身段。

<S.B.馬來西亞佳麗>
<S.B.訪台灣佳麗 謝芷庭>
台灣的謝芷庭,為了學習鋼琴,放棄銘傳電通系,很有奪牌的希望。來自紐西蘭的賽會主席Mila,不時以大姐頭的角色指導佳麗如何展現好身材,身為今年主辦國的台灣主席黃淑慧,則趁機作起國民外交,告訴各國佳麗,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。
<N.S.美顏小姐台灣主席 黃淑慧>

 

事實上源自27年前辛季秀和唐日榮時代的選美活動,這幾年一直沒斷過,只是台灣不重視,中國大陸當作寶,幕後的台灣推手史智嗣,更被封為中國選美教父,但光環再多,回家鄉辦國際選美賽事,才最有成就感。
<S.B.中國選美教父 史智嗣>

沒有國家和政府支援,史智嗣希望透過選美,讓台灣重振聲威,未來幾天,也將帶著五十國佳麗,北中南走透透,展現美麗的力量,最後10月16日則要在圓山飯店完成總決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網路電視台 Facebook信箱